怡保老友芽菜鸡@IMM (Ipoh Lou Yau Bean Sprouts Chicken)

@2013-03-16

IMM 开了一间连锁餐厅怡保老友芽菜鸡,打着怡保芽菜鸡的招牌。
多年前到怡保吃过的芽菜鸡,白斩鸡鲜美又嫩滑,配着油饭或河粉吃,加上肥肥短短爽脆的芽菜,印象犹新。
就不知道这家餐厅的芽菜鸡,做得是否有怡保道地的味道?

芽菜鸡。
看看菜单,点了两份芽菜鸡&河粉,哇哩哩,鸡肉没有很好吃咯,闻到一股“鸡肉”味。(不好意思,我的嗅觉、味觉敏锐了些。根据我的经验,非常新鲜的鸡肉食材,做出来的菜肴是闻不到也尝不出这股鸡肉味的,即便不需要过多调味的白斩鸡。)

芽菜呢,倒是肥肥短短爽脆,好好吃,可惜它不是主角呀。是主角的话,我就大力推荐到这里吃了。

河粉。

河粉呢,也很一般。幸好在shopping center里,这里的食物价格算是亲民些,吃着也算充饥啦。
环视餐厅,坐着的主要是大叔阿姨级人马,再看看隔壁几家餐厅,很多年轻人。
呵呵,这是不是说明了,不同年龄群的消费人士,消费观也不一样吧。

不过,老实讲,再给我选择,同样是鸡,我宁愿去吃 food court 那好好吃又不贵的Hotpan 红槽鸡啦!

---

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病呢,在这家连锁店的菜单上,无意间发现了明显的错误哦!
你看出吗?





All prices indicated are nett price  所显示的价格为净价
Not applicable on eve and day of Public Holidays 此促销不限于公共假日前夕或公共假日

>.<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