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鲁Tiong Bahru Bakery by Gontran Cherrier吃brunch


25年的老朋友,次次见面,或倾盆大雨,或蒙蒙细雨。风雨无阻吧,这一回,相约见面这天,终于雨过天晴。

星期日的早晨,在Tiong Bahru地铁站会面,然后老友开车,一同来到Tiong Bahru Bakery(面子书专页)吃brunch。




早晨的这一区,车量很多,老友把车停泊在附近巴杀停车场,我们走下楼梯,越过马路,既来到Tiong Bahru Bakery。原本担心会没位子桌,却在户内和室外各找到一桌餐位。户外阳光曝晒,我们选坐在有空调设备的室内。
餐厅是self service的,老友以tissue,我以书本搁放在桌上占据位子,就到食物台物色美食。
除了各式汉堡,法式面包,这里也卖糕点,价格比一般面包西饼店高,但比一般餐厅低。
饮料冲泡处。
喜欢咖啡却对咖啡敏感,咖啡以外,除了特定饮料,一般我不爱把钱花在饮料上,因为效用不大嘛。于是只点开水。这里的开水免费,大概不多人点吧。

老友点了一份Hot chocolate,平日我天天冲泡的hot chocolate,非常浓郁,外边hot chocolate饮料一般比我心中的淡薄,但是这里的热可可,看起来倒养眼,是少数见到有如咖啡般拉花的热可可哦。

有拉花的热可可。
我要了一份咖喱鸡汉堡。咖喱味汉堡的咖喱味面包刚刚好,不会太浓,鸡肉很够味,加菜,番茄,酱汁,配合得好。

咖喱鸡汉堡的面包,有淡淡的咖喱香,馅料调味丰富,配搭蔬菜,不失为美味的一份brunch。

老友要了一份法式面包。法国面包加火腿,太硬了,里头也过于扎实,没有外脆里酥的感觉。单加火腿感觉缺少了蔬菜来调配,大概纯粹与个人口味和喜好不搭。

正宗的法式面包真的这么硬梆梆的吗?哎呀,真怕砸掉牙。


我们合点一份almond tart。Almond tart脆脆的,对我而言有点太甜,或许配苦苦的咖啡,就美味吧。

包裹在Almond tart上的糖衣烤得酥脆,带着almond香。




Tiong Bahru Bakery食客很多,只要食客一走,又有新的食客进来。


除了汉堡,我觉得其他两份食物没有比一般面包西饼店的味道好,但是这里环境不错,很有吃brunch的感觉,价格也比一般餐厅便宜,是个不错的与朋友边用餐,边促膝长谈之处。


对了,这天可是冬至哦。冬至与老友团聚,挺有冬至意味吧。愿友谊长存——


地址        :56 Eng Hoon Street #01-70
                  Singapore 160056  
电话        : 6220 3430 

营业时间: 8:00 - 22:00


餐饮日期:2013-12-2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