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精致甜点@Kki, School of the Arts(Doby Ghout MRT Station)

是日下城去,拿了医药报告,伴侣说,走吧,带你吃甜点。甜点的地点,一如既往,他搜查过的。啊,感激。

这回去的,是位于School of the Arts的Kki咖啡厅。大门外,就有Kki咖啡厅的指示牌。

 

咖啡厅坐落在二楼。透过落地玻璃窗看进去,木质的桌椅,木质的装潢,黄色的灯光,咖啡厅空间透亮。

 

推门进去,音乐轻轻扬起,是日文歌曲,曲风像Country Songs,舒服自在。咖啡厅内另外设有厨房用品售卖空间,叫做Kki Home。


柜台处,摆着几款小蛋糕, 外表精致诱人,除了草莓口味的(个人不爱草莓),其他款式都超想尝试。选哪款好呢?选哪款好呢?


 

伴侣说,你选两款吧,你一款,我一款。  我又想点巧克力口味的,又想点咖啡口味的(尽管我不能喝咖啡),又想选提拉米苏……


怎么办呢?
最后,我选了Little Red Riding Hood(Dark Chocolate Mousse with Raspberry),——让我光看着,就感到肠胃咕噜咕噜,口水涌至喉咙的黑黑巧克力Mousse!

接着,这个也想要,那款也想要,犹豫着,招待员介绍说,  点Ringo(Green Apple Mousse with Caramel)吧,你点的那款是play safe,这款是adventurous。

好吧!

就座。东张西望。


有人看书,有人安静地喝茶。一对情侣走了进来,女的手上拿一顶大帽子,两人细声细语,由始至终,听不清一句他们的话。猜,是日本人。装扮素雅,亦如咖啡厅。

喜欢咖啡厅的设计,简约风格,温暖的质感。


再看那餐桌号码,有点像学弟在马来西亚开的咖啡厅(尽管没机会到过,只网络上看过图像)。  哦,这餐桌号码底部,可是用黏土贴上去的呢!


我的dark chocolate mouse with raspberry inside上座啦。


巧克力慕斯口感绵密,浓浓的巧克力香,里头有rasberry的酸味,酸中带甜,幸福指数100!


伴侣点的Latte,我没闻见咖啡香,不过,喝起来是挺下。嘴贱的我非要说,没有比我冲泡的好喝多少吧!(自从哥哥给了我手磨咖啡机,就沾沾自喜,老下这样的评语……)


伴侣的Ringo(Green Apple Mousse with Caramel),外表也极诱人。表层青色的装饰,是开心果吧。切开来,尝一口,那滋味说不上来,酸酸的,是青苹果的酸吧,口味很复杂,感觉好奇怪,我不太懂得欣赏。



确实是挑战新口味的risk!挑食如我,啊。
是伴侣把它吃完了。他说,好吃呀,我的巧克力慕斯是带苦的,他的青苹果慕斯是甜甜酸酸,上层有绵密感,下层吃不出是什么东西。


咖啡厅的环境真好,简单的小装饰,有温暖居家的感觉。伴侣说,这才是会让人想在此看书喝咖啡的地方,绝对不是人山人海的Starbucks什么的连锁店。




音响,像不像蜻蜓的眼睛啊?

 

带你到Kki Home逛一逛吧!





图中的男士,就是烘焙师了。他捧着新烘焙好的慕斯和蛋糕,小心摆放在玻璃柜子里。他是日本人吗?长相有点像以往我的日本老板给人的感觉。答案是,不晓得。

咖啡厅卖的是日式法国甜点。


归途,到附近国泰戏院走一走。里头的Starbucks,客满。伴侣说,Kki的甜点,比起Starbucks工厂制作的粗糙蛋糕,性价比高多了。Kki的甜点是手工制作,精致美味啊!

据说,有不少此店之前在Ang Siang Road的老顾客,在它搬迁至此地后,仍然跟来光顾呢。


网页:http://kki-sweets.com/

用餐日期:2015-05-19

评论

  1. 好棒的店啊!可惜,吃不起。嗚嗚。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吴老板给的稿费付得起呀。绰绰有余=P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