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午餐": Dove - Sensitive Skin nourishing body wash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也不尽然。在Samplestore网站注册了账号,就有好些产品的样本可以免费送到家门。当然,开源节流不只是对自己,对社会上的资源也一样。所以,只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产品好了。

Dove的新产品Sensitive Skin nourishing body wash,“Sensitive Skin”和“dermatologist recommended”两个字眼,让我眼前一亮,想试一试。产品check out后,发到邮箱时,拆开邮件一看,这商家好大方哦,送上200ml一整罐的沐浴露。

沐浴露的香气淡雅,正符合我不喜欢浓郁香气的喜好。产品用了约莫一个月,沐浴露是不是起着“week after week, skin feels plump, smooth and soft”的作用我还没觉察到,不过,用它洗浴时,因为那股淡雅的香气,让洗澡体验变得幸福、愉快是我尝用该产品后的感受。

网页:Samplestore


收到样本 日期:2016-04-1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