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然草药配方洗脸霜 - Himalaya Herbals Gentle Exfoliating Daily Face Wash




 Awarded "Best Cleanser for Enlarged Pores" by Cleo Magazine Clear Skin Award 2015


我是Himalaya粉。咦,是不是感到好奇哩,这源自印度的牌子,怎么让我相上呢?一如之前所说,它打着“100% Herbal Actives”的商标,以及不含有害物质“Parabens SLS/SLES Phtalates”的洗发液,让我开始接触它。

目前初次试用这牌子的洗脸霜,是从Sample Store获取的,一共三款。首先尝试的,是上图最左边那款,“Himalaya Herbals Gentle Exfoliating Daily Face Wash”-Helps Prevent Black Heads。商标上,也注明100% Herbal Actives,不含Parabens SLS/SLES Phtalates。还有还有,*Hypoallergenic,clinically proven for effectiveness,唔,我这个皮肤过敏者可以放心用啦。

倒一小圈在手掌心,轻轻在打湿的面庞上,微力画圆揉搓,无皂性的洗脸霜泛着淡淡的香气(放心,不是刻板的“印度香”),杏的颗粒把脸上死皮和油渍去除,用清水洗净,擦干,感觉脸上清洁爽快,又不觉得皮肤干燥。看一看产品介绍,原来含有芦荟液,帮助嫩肤。

主要成分:Apricot, Aloe Vera, Neem, Lemon, Red Lentil

*在传统药用上,印度苦楝树(Neem)的叶子可用来治疗皮肤病,如eczema, psoriasis等。


Himalaya - Herbal Care Since 1930
网页:http://www.himalayawellness.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