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我是一个很难把数目字刻在脑海的笨家伙。六月六,这么美丽、这么难忘的数字,似乎是为我而设。那是我们的纪念日,仿佛一眨眼,就来到七年。一眨眼,是因为小日子过得惬意、是因为时时觉着幸福,所以巴不得时光能为我们停驻的缘故吗?

七年前,我们相约在一起;七年后,我们厮守在一起。即使时光重来,你再问一次,我心里也会是那一句,Yes I Do!

那个梦幻般的音乐盒,从第一次在商场见到,就把我的脚步、目光和心魂逮住。小玫瑰,粉红色蝴蝶结,会唱歌的小鸟,还有可爱的王子和公子,不正是童话书里,“从此以后,王子与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之刻写吗?

谢谢你,让我梦里梦外,都如斯幸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