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味早餐:超值@Oberstrasse, Kitchener Complex #Lavender mrt

许久没有跟伴侣在外头用早餐了。过去一起去旅游,酒店的早餐buffet往往很丰富,今日约好一起去吃早餐,高兴归高兴,想想一般不会比酒店的早餐来得丰富,到底不抱多大期待。

走进餐厅,选在靠窗的位置坐下,面向人行道、老树、车道,人来人往、车来车往,行走的风景,桌上的勿忘我,感觉惬意。

餐厅没有收服务税和gst,可是员工还是给我们拿来了菜单。一看菜单,价格比一般西式早餐的来得便宜。到柜台点了两份早餐,两杯饮料。伴侣点的咖啡Latte Machiato我舀一小茶匙送入口中,眼睛顿时明亮起来,啊,——又香又浓,比星巴克的咖啡美味哩!不怪得餐厅门还挂着个“closed”,已有顾客陆续进去打包咖啡。我们推门而入时,正好9点,员工说,暂时只有饮料,食物要稍等哦。

我的可可饮料,有美美的拉花,品尝出有巧克力的味道,不浓,但也不至于太稀薄。


 

上菜时,哇哇,出乎意料,我想拍手!好丰盛耶!——我点的big breakfast果然名副其实,分量多,内容丰富,香肠、土司、scrambled eggs、菇类、番茄调、沙拉菜、火腿……scrambled eggs带着鸡蛋香和胡椒香,菇类不会腌得口味过重、烤过的番茄调味真好、火腿又香又脆……整盘食物口味、口感互相辅佐,吃了不腻。

伴侣点的是Benedict eggs,我们是第一次吃,他切开来,第一颗偏熟了些,流下的蛋黄呈半固体状,第二颗由我切开,蛋黄熔浆似的流溢出来,就是美食节目中传说中那个样子。蛋的下面铺着一层火腿肉,最底层是面包,品尝的第一口只有蛋,带着浓郁的酒香,我感觉没怎么喜欢,第二口,蛋连同火腿面包一块儿入口,天啊,那真是绝配!酒香是给肉提味的最佳拍档,真的,这道早餐让幸福感涌升到最高指数。


 


我们慢慢享用,吃饱了丰足的一餐,别看途中餐厅空无一人,那是它刚伸懒腰醒过来的时分。当我们用餐完毕之时,餐厅早已几乎客满,有一家老少,有年轻的三五个朋友,有中年人独自一人,还有老外双双对对。

我说,这样的早餐,这样的价格(跟新加坡一般的西式早餐比较),真的让人愿意在星期六的早晨,七早八早爬起床,搭乘地铁摇啊摇,赶在据说越稍晚就客满的时间以前,抵达餐厅大快朵颐一番。



地址:Blk 809 French Road #01-50
新加坡
如何抵达:搭地铁青线,在Lavender MRT Station下站,从 "Kallang Road" Exit出去,走向Kitchener Complex,在单位#01 - 50。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