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一月家常菜——别把我留在孤独的时空里

十一月小跑着跑着,一眨眼就快没了影儿。我抱住他的腿肚子急着说,求求你,别把我撇下,留在孤独的时空里。他冷冷的目光如剑影射来说,等十二月到来,你就在他的怀里,笑呀唱的,早把我遗忘。


喜欢看Youtube的Food Ranger美食频道,比起电视制作的那些美食节目来得真实,随着他四处走,结识各地街头美食,灵感一来,餐桌上就有了新菜色,新组合。


九层塔炒肉碎黑木耳/药材鸡汤/没有四川麻辣油的自制花生酱街头面(新彩色,美味!)

 
 

家乡的椰子芒结满树,抱几个回来,甜品也就有了新意。

芒果相思蛋糕/芒果酸奶甜品/红豆豆浆

 
 

妹说,自己做roti prata很简单,其实不尽然,是第一次尝试的缘故吗?怕热量太高,所以煎roti prata时,少放牛油,尝起来有点像naan,味道也不错,只是制作过程拉扯时容易破,明明冰冻过的呀。咖喱鸡入味,但一如既往,我不是肉食动物,偏爱入口即化的咖喱马铃薯。牛排的酱料是自创食谱,很搭,酸奶/芹菜/蒜头/牛油/海盐

Roti prata&咖喱鸡/牛排

 
 

叫我海鲜公主!

芝士牛油焗虾/咸蛋花蟹/太阳椒焗三文鱼

  

咖喱花蟹/太阳椒&三文鱼/ 九层塔芝士焗虾

  

Masala炸鸡/青葱煎肉饼/香菇炒小白菜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