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往吉隆坡-五星巴士 (Five Stars - The One Travel and Tours)

新加坡往吉隆坡,巴士票价竟然跟往马六甲一样,$27.51。唔,这是什么道理?

8.30的车,8.20巴士已经等在旧文礼购物中心对面。网购的票,去五星公司check in,拿了巴士号码,一瓶矿泉水,上了巴士,巴士上已坐满人,出发咯。

新加坡关卡,带贵重物品下车就好,马来西亚关卡,带所有行李下车。新加坡关卡因为巴士上有个洋人,等了好一阵子才开车。

 
 

11.09分抵达永平。休息半小时11.40开车。永平休息站,生活在南马的人北上往往巴士停这里。卖吃的摊主不少,鸡饭,伊面,茶叶蛋,包点,面包等,引诱我味蕾的看起来没有。

酥饼摊烧白蛋黄酥等看起来卖相不错。馅料有肉的价格都要马币三块多。还是去买karipap(curry puft)吧,我的最爱。


一个也要RM3.50,好贵。很大个,是马六甲巴杀卖的三个吧,马铃薯也很多,太甜了,有没有味精不确定,糖肯定不少,没有半点辣味,饼皮硬脆不酥。还是姐做的最棒,新加坡老曾记的我也蛮喜欢。

巴士到油站添油,侯那么久干嘛?(反正我不赶时间,随他吧......

待会几点会对Bandar Tasik Selatan的TBS呢?上回去,时间跟回马六甲不相上下呢,五小时左右。

(待续)

2.25pm抵达巴士站,有点累。司机开车慢,边开边摇脚。

 
 

TBS除了去各地的巴士票,有很多商店,二楼有一些餐厅和烘焙店等。

从这里可以通去火车站KTM。很方便。不过午时的火车站实在太热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