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法国咖啡厅:Paris Baquette Cafe, JEM

     

招牌上亮着巴黎铁塔,然而这不是法国咖啡厅,而是韩国咖啡厅。

开张至今已多年,第二次到此家咖啡厅,人也是那么多,那么多,只是刚好有个空位,不必排队,便走了进去。上一次跟老友来,点了据说这里有名的海鲜蘑菇汤面包,不合我的口味,也点一份草莓蛋糕吧,记忆中品质也很一般。然而总是高朋满座!是什么情况呢?大伙儿是冲着巴黎铁塔来吗?

这回与伴侣同来。他点的咖啡很香,香浓可口,让我这个喝了咖啡因饮料会失眠的咖啡迷,禁不住一口一口偷喝,真想把它喝完啊!

食物呢,跟第一次来的印象差不了多少,非常一般。这一次点了一个披萨:法国面包上面加了火腿、芝士、黄梨等馅料,味道挺丰富和带层次感的,——有番茄和黄梨的酸甜综合火腿的咸,青椒综合了火腿的肉,芝士也香脆,是比上次的经验要好些,只可惜面包不酥脆,因为是提前就做好、搁置了好些时段的缘故吧,酱料蘸湿的面包吃起来……

伴侣点的芝麻面包夹鸡丝,面包很多黑芝麻,带有芝麻香,他说不错啊。价位比Tiong Bahru Bakery低,食物品质这样算ok。我不喜欢那鸡丝,感觉没有调味腌制过。比起伴侣的,我喜欢我点的披萨多些。

如果再来,一定是为着咖啡,也许可以点个小面包再试一次吧。

2019-04-14

网页:https://www.parisbaguettesg.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