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腐皮肉卷:自己动手做吧!别再吃那水沟水一样黑的回锅油炸出来的lobak了!





可以堂食了,你还做菜吗?
喜欢吃炸物,但每次看见摊主以一锅水沟水一样黑的油炸呀炸的,就止住想吃的念头。还是自己动手做吧!

用料: 
肉碎 290克 (肥瘦混合)  
胡萝卜 1/2条 (或马蹄3个) 
蛋清 1/2粒  
香菜 1棵 (或葱1棵) 
蒜头 1粒  
姜 1小块(选项) 
食油 2大碗  
腐皮 1大片 (用猪网纱替代,那更美味!) 
酱油 2茶匙  
米酒 2茶匙  
麻油 2茶匙  
胡椒粉 1茶匙 
玉蜀黍粉 2茶匙 


步骤:

 
 
 

 
 

制作视频:



评论

  1. 我现在看到外头卖的煎炸食物都只会轻轻飘过,不敢买来吃。以前还会买些炸虾饼或者是炸香焦或者炸尖不辣来吃,感觉我有整十年都不吃了。午香也不会很难做,自己动手做会健康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真的,而且外面卖的五香肉馅往往粉多过肉,不过瘾,再一看一锅黑油,还是自己做吧!话说,Sk那里买得到网纱油吗?那是我们家的味道,好想念,而这里,只能以腐皮替代。

      删除
    2. 这里去猪肉档预定就有,我第一次吃猪网做的肉卷是我姐姐的家婆做的,还不错真的很特别。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