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蛋糕好平庸:Awfully Chocolate@The Star Vista

 
 

以往经过,没推门进来,感觉好像很atas,价钱可能会吓死人。之所以这次会进去,是因为前一次和朋友来,印象中味道好像还不错,价格也acceptable。

这回点了一份蛋糕,一杯饮料。心中已有2个蛋糕的选项,问店员介绍,她介绍的正好是其中一款自己看上的,便这样点了一份。充满期待地咬了一口,兴致便降低了,只能说,真的好平庸!巧克力味即不浓郁,那一层层蛋糕体,也缺少存在意义,换句话说,吃下去只有一个味道,很单一,味觉上的层次感它没有。虽然顶部那一层口感有和蛋糕体不一样,但口感的层次也不足。基本上,这可以说是一个ok的蛋糕,但是,肯定没达到个人心中,一间巧克力蛋糕专卖店该有的水准。星巴克的蛋糕就比这里的香浓美味呢。

咖啡也一般。此外,虽然店里没什么顾客,可店员服务仅有的两三桌顾客,一张脸还拉得相当黑呢。

踏出蛋糕店才发现,The Star Vista新开了许多蛋糕店,顾客都近乎爆满,相对于这间店,除了贪新是人的本性,也许也另有他因,我和伴侣互望一眼,呵呵一笑,心中了然。

然后直奔我们以往常去的Saizeriya,点了一份我爱的提拉米苏,一口一口吃着,才微笑起来。虽然尝过不少餐厅以及咖啡厅的提拉米苏,说真的,Saizeriya的提拉米苏还真是目前为止在新加坡尝过最让自己满意的。菜单上,那里是指着意大利进口,大概意大利人发明的甜品,还是意大利人把握得最好(不过,经验Saizeriya的可是日本公司呢)?




评论

  1. 我这区的星巴克咖啡就so so,但是蛋糕水准还不错,每次吃到情不自禁赞赏果然是一份钱一份货的品质。

    那天光顾咖啡馆,我也是特别想吃提拉米苏蛋糕,最后选择waffle。

    近日来你都在吃蛋糕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星巴克咖啡给我的印象就是咖啡so so,所以一直到近期,才尝试并发现它的蛋糕那么好吃!

      是啊,“报复性消费”,哈。一向很爱甜品,只是疫情两年,极少外食,以前几乎每周都会去吃下小蛋糕、喝个下午茶……蛋糕外食,也比较方便,自己做,一整粒,体重会节节上升呢。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