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美食:好好吃排骨面@台湾面馆

 
 


早晨,吃排骨面。推开门,扑鼻是清洗厕所清洁剂混杂厕所的臭味,有点反胃。尽管面馆里只有两座食客,等了蛮久才上桌。

排骨面,分量对食量较小的我刚刚好,排骨意外的美味,香也入味,不带臭油味或猪膻味,对猪肉料理很挑剔的我,这实在出乎意料。酱汁不会太重口味,刚刚好。辣椒酱摆在餐桌上,任顾客自己舀,马六甲目前去的用餐处都这样,疫情期间这在狮城比较罕见,不习惯,爱辣椒酱的我就不试了,不过少了辣椒酱,还是对食物的味道满意。面是阳春面,感觉像家里小时候常吃的豆签。

外甥女点的酸菜,到结账都没有上桌。两桌顾客都顾不好呢,哥说服务差。煮面的地方在面馆外,这点倒好,一目了然,看上去蛮干净卫生。这家是孩子开的,外甥女说,老店是年迈的父亲在经营,位于三角路那里。老店很热。味道一样吗?我问。一样,外甥女答。

平时brunch时间来,上菜挺快哦!她又说。为食物吃了满足,其他或可不计较。当然,如果没有那推门而入时扑鼻的气味,往后会较有到此用餐的念想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