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韩式发廊咖啡厅 You Are My Sunshine


 

那日和朋友约在乌节路韩式发廊咖啡厅 You Are My Sunshine见面。朋友把咖啡厅连结丢来,是发廊也是咖啡厅。名字让人联想起快乐和太阳花,抵达咖啡厅,绿意盎然。

朋友表示,会晚几分钟抵达,让我先进去。咖啡厅里头,好多空座,不怕没位子,于是选坐商场内的长凳,静看人来人往,比独坐咖啡厅内有趣些。

我们稍晚十几分钟到,带位员表示,预定的slot,超过15分钟就已自动取消。餐厅内,只有一两座顾客,还有很多空位。后来,他考虑了好一阵,便让我们进去。

点了茶,侍应生表示,这茶你最好不要喝完,才叫我们加水,因为第二遍很淡,几乎没有味道。

点了waffle和雪糕,网络上、菜单上,都写可以无限次食用。问了一下,雪糕可以再加对吗,服务员说是的。Waffle加上无限次雪糕,吸引人哩。我们各自点了一份。

上菜咯!那waffle厚,外不脆,里不熟,我和朋友尝了,都皱皱眉,摇摇头,接着谈论起哪里的waffle好吃。幸好雪糕味道天然,甜度适中,挺美味。饮料点的是美美的花茶,蓝靛色,也让人欢喜。我们聊呀聊的,把雪糕吃完啦,便充满期待地向侍应生要求加雪糕。“要另外加钱哦,”对方说。“啊?”我俩不明所以。——原来,无限次指的是waffle和雪糕,如想单点雪糕,不要waffle,得额外付费。看着眼前waffle,食之不开胃,弃之可惜,我们当然不多要一份waffle与ice cream,浪费食物。



与朋友见面,是快乐的事。有朋友真好,朋友们是我的Sunshine。



391B Orchard Rd,
#05-05A
Ngee Ann City,
Singapore 238874

评论

  1. 我还想说你又在推荐好康头,哈哈。我很喜欢吃waffle,曾经为了好吃的waffle经常光顾同一间cafe。

    有朋友真好,有格友也是很好,时不时到对方家撑场面和支持。

    我到这岁数,一直被自家孩子可怜说妈妈没有朋友。难得找到唯一的女性朋友,她结婚生孩子后,应该也没有什么时间出来和我聚餐,叹杯茶吃个大包说是非。

    回复删除
  2. “好康头”,嘿嘿。靠近植物园有一家咖啡厅waffle好吃哦,下次Sk姐姐进来可以去尝尝。

    部落格友也是朋友,还比身边朋友亲近呢。她们不知我喜欢啥干啥,哈哈。

    我想,不是没朋友,是把时间给了家人、腾一些给自己,就没剩余的时间和精力了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