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香港茶餐厅@The Star Vista, Buona Vista


中环香港茶餐厅。
室内室外,都有桌位。
餐厅播放着老歌,墙上砌满港星海报。
The Star Vista的中环香港茶餐厅,经过时,不管室内、室外的餐桌,总坐有食客。
这天,途经Buona Vista,顺道来The Star Vista吃晚餐。



敲定了中环香港茶餐厅,一看菜单,很多选项耶,看得我眼花缭乱。
最后,当然还是有“海鲜”二字的菜肴,吸引了我——点了一份海鲜滑蛋炒河。

海鲜滑蛋炒河。

我素来喜欢吃滑蛋河,不管是父亲炒的,还是小贩中心大厨炒的。滑蛋做得好,主要是有“锅气”,食材要新鲜,汤汁不能太浓稠,太稀薄也不好吃。

这餐厅的海鲜滑蛋炒河,还真是让人惊艳哦。“锅气”很浓,单凭嗅觉,都闻得出。
海鲜滑蛋炒河的料也很足够,有2个虾,2个小鲍鱼,1个蟹柳,2片鱼片,1个青蚝,这些海鲜都很新鲜,河粉也好好吃哦!向侍应生要了小辣椒,配下去,滑蛋炒河很快就吃完咯。
这滑蛋炒河,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我在新加坡吃过最好吃的滑蛋河粉了吧。

原汁柱鲎牛腩面。
伴侣点的,则是原汁柱鲎(hòu) 牛腩面。牛肉及白萝卜都焖得软绵绵,入口即化,调味很够,细面不会煮得太烂,熟度刚刚好。

 
原汁柱鲎(hòu) 牛腩面附送的汤呢,伴侣说吃起来不像是含有味精的汤,我只喝了一口,不怎么喜欢,是喝不出怎么个滋味啦。
点的一杯丝袜奶茶呢,有点儿涩涩的,不怎么好喝。

总结,有机会我还要来吃这家餐厅的鲜滑蛋炒河咯!






去餐厅日期:2013-10-22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