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奢华体检@Fullerton Health:谁偷走了我的蛋糕?(Fullerton Healthcare@OFC)

 

以往会定期进行健康体检,疫情以来,已经两年没进行体检。每次想吃虾子,就担怕胆固醇再次像当年,不知不觉中飙升。在新加坡逐步解封、开放以后,到Fullerton Health体检,当然有津贴、并非全额自己付,不然就不会上朋友口中这么“atas”的地方体检了!

上一次,去的是Fullerton Health另外一家分行,虽然一样奢华,过程并不愉快:等、等、等,等到原本长颈的我,都快破健力士记录——成为全世界颈项最长的……乌贼?而且,还把我们预约的两个slot,错订为一个哦,还不许临时添上……

过去让它过去。这一次,体检过程倒顺利。只是等等等,成绩终于揭晓,——想吃虾子?可以哦!胆固醇指数过关!Oh yay!

话说回来,Fullerton Health的体检,怎么个奢华法?就是一人有一个“商务舱”,里头有舒适的椅子,有灯,有桌,有饮料,有糕点。等候照X-ray,以及验眼师、心电图师、验血师、以及医生叫你体检时,就在这里坐着、待着:可以替手机充电,可以发呆,可以闭目养神,也可以在交了sample、抽血后,慢慢享用糕点和饮料。


 
  
 

不知道是不是puasa了大半天,感觉每一份食物都美味呢。真的假的?别享用得太悠哉,在我把最美味那块蛋糕咬了一口、打算留作最后一份慢慢品尝时,就被叫去验眼,回来时,蛋糕被偷走了!(打扫阿姨太也勤快了吧!)啊啊,许久、许久,没在外头享用蛋糕和甜品的我,呱呱叫,一脸不悦!离开诊所后,一路上叨叨絮絮——伴侣为了安抚我,后来的后来,接连陪我享用了多次甜品,蛋糕被偷走一事,才渐渐不计前嫌……

这一家分行的医生,也比之前那间专业多了,伴侣和我个别看的医生,体检都进行得仔细而认真,相对以往的体检经验,很不一样呢。

虽然健康与否,很多时候不由得我们掌控,但尽所能保持身体健康,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父亲、母亲负责吧。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许久以前爸说过的话,我永远记得。也祝福读着此文的你,健健康康。

地址:Ocean Financial Centre
10 Collyer Quay, #03-08/09 Ocean Financial Centre, Singapore 049315
电话:6333 363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