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好好吃日式料理@Ichiban Boshi Jurong Point

  


喜欢吃日式料理,好比手卷、寿司、天妇罗、茶碗蒸、炸豆腐……(唯日式咖喱超讨厌那味道!)

Jurong Point的Ichiban Boshi,日式料理好好吃,曾与朋友在此聚餐数次。而尖峰时段,每经过此餐厅,总见长长人龙。

我爱这里的软壳蟹天妇罗(Soft shell crab tempura, $13.90),其他天妇罗可以自己做,软壳蟹可不知上哪儿买?所以最常点它。软壳蟹天妇罗皮衣厚度刚好,外脆里嫩,卡兹咬下去可以尝到软壳蟹的鲜美和juicy。软壳蟹的底部,以粽叶来垫,很有趣呢。

 
  
 

寿司比起在Don Donki或争鲜,搭配更精致写,比较多层次。好比The Peak(Seared salmon, cucumber, lobster salad, chili padi, bonito seeweed flakes $3.50)这里的刺身也新鲜,Don Donki的尝过不那么鲜美带腥味的,咬一口我就不敢再吃。这里的价格相对前者较高,但食物也更美味,是肯定的。

如果胃口大,点套餐,感觉比较划算。也可以二人共用一个套餐。好比图中的套餐Don Don Wazen(Mini chili salmon sashimi rice bowl, mini BBQ eel rice bowl with scrambled egg, assorted tempura, chawanmushi, miso soup & fruit, $24.90),说是迷你饭,可是对习惯点少饭的我而言,那一碗饭已经是一个正餐的分量了。


 

 


地址:1 Jurong West Central 2, #B1 - 75, Singapore 648886
营业时间:星期六&日11am-10pm,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am-10pm

评论

  1. 很多年前曾经我独自在这吃一个大套餐,饱到撑死我了!每次来jurong point都很喜欢来这一区,不用餐,看一看现成的寿司🍣或套餐种类也觉得很满足。

    话说回来,两周都不见你出现,害我惦念着你去哪儿出游了呀?所以才没时间上来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人潮不拥挤时确实边走边看也很不错。

      我没出游呢!我家小妹来找我,就在小新走走=) 被惦记有幸福哦,呵呵~~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