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相聚@DaXi 大喜,Guoco Midtown

原本约在Louisa Coffee,顾客爆满,即便有了空位,位置不理想,也容纳不了三人行。于是朋友搜查到对面这家主打台菜的“大喜”。没想到食物挺美味,价格不算贵,椅子适合我的背,环境不吵杂不拥挤,是性价比挺高的一家餐厅呢。

我们点的都是小吃,🥟漂亮,肉不带我害怕的猪膻味,可以与朋友们共享,真好。炸鲍鱼菇香脆,是我喜欢的。豆腐炸得外脆里嫩,开胃好吃。市售蛋饼我还是第一次品尝呢,味道不错,但感觉似乎不如自己看了许多台湾美食视频后调配制作的,也许它的有点偏干吧。芒果虾,虽然精致不足,摆盘却有点米其林feel喔,味道也不错。难得豆奶是他们煮的,我当然点了豆奶,但也许朋友们点的茶更合适,可以一直refill到我们聊得尽兴而归之时呀!

网络搜查,原来这是一家连锁店,在VivoCity,Plaza Singapore等都有分店,之前在Jurong Point竟然也曾设过分店,而我不曾察觉它的存在,它就已倒闭……


 



 


地址:130 Beach Rd, #01-16 Guoco Midtown, Singapore 189774

星期一-五:8am-9pm

周六/日:11am-9p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