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钙酸奶:Anlene yoghurt

  

咦,是我眼花吗?“Was RM3.02”,“Now RM3.19”,还说是“Save RM0.43”,——居銮这家Giant,员工数学超好的啦。

自从马币兑换率节节衰退,好些货品的价格也都高涨,回马来西亚购物,不一定比在新加坡来得划算,有时候甚至更贵呢。但有一样,价格是明显有区别,而且值得一买的,那就是酸奶了。当中,又以Anlene Yoghurt是我的首选。

为什么呢,对于身体钙质指数不达标的我,饮食一般尽量选择高钙产品。Anlene牌子主要出产高钙奶粉,就连它出产的酸奶,含钙成分也比其他牌子的酸奶来得高哦!

举例芒果口味的吧,每100g有344mg。跟Marigold的酸奶一样,Anlene牌子的酸奶不会太甜,但是Marigold牌子的钙质含量,每100g只有一百多mg的钙质(市场上大部分牌子都一样)。另外,在新加坡目前为止还没看到Anlene牌子的酸奶,所以更是回马必购了。

我最喜欢的是芒果口味和Mixed Berries口味的,原因当然是我喜欢这些水果,而吃这两个口味的酸奶,可以品尝到这些水果在里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