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香喷喷北京烤鸭@乌节路御宝(Imperial Treasure Super Peking Duck, Paragon, Singapore)


第一次在厨子切鸭皮的时候,闻见烤鸭的香味,一阵阵飘来,令人食欲大开,蠢蠢欲动。


  

据说,御宝的北京烤鸭新加坡第一,即使在中国,好些餐厅也料理不出这个水平的北京烤鸭。充满期待,夹起刀工一流的厨子切下的鸭皮薄片,酥脆香,里边油脂薄薄,蘸一蘸白糖,送入口中,卡兹咬碎,wow,我眼睛一亮,说不出话了。好——好——吃!

皮上带鸭肉端上桌时,也让人光看,就满心欣喜,油光发亮,取一块薄热的面皮,连皮带脂和肉包入其中,加入黄瓜条和大葱丝,卷起来,蘸一蘸酱料,塞入口中,mmm——味道、口感,都格外丰富,美味,会闭上眼睛沉醉其中的那种感觉。

  

确实,这里的北京烤鸭,比起在其他几家本地中餐厅品尝过的,水平在另一个层次。素来对北京烤鸭情有独钟的我,满心满脑都是:太好吃了!好幸福,好满足!去骨时剩下的鸭肉,交给厨子用来炒面,也一样美味。

  

比起这道signature dish,这里的小菜逊色多了,或者说,我们点的小菜凤爪,逊色多了。没有炸过的凤爪,酱汁不大入味,我吃起来,可以尝到冷冻鸡的味道,是冷冻凤爪没错吧。比起Pioneer Foodcourt金味的凤爪,咸甜辣,入口即化,我更喜欢后者。炸皮蛋挺特别的,但我不特别钟情于它。

蟹肉海鲜汤味道不错,跟居銮中华楼的比起来,没有更剩一筹,考虑到兑换率,想喝这等汤品,我更乐于回居銮喝吧。

甜品我点的是核桃糊,价位跟一般甜品店里的不相上下,但是却美味极了,顺口香浓,甜淡适中,啊,我敲写至此,口水早就灌满喉头,流溢齿舌尖,我可以再上餐厅单点一份核桃糊吗?

对了,这里的北京烤鸭,需要提前预定呢!座位也最好提前预定,因为往往席满哦。太夸张了啦,要不是特别的情况,我真没机会到此用餐呢!

看看菜单,这里的鱼,价位高昂得惊人。谁点得下手呢?我们当然不。

不忘一提的是,前菜核桃烤得好香脆呢!微甜,卡兹入口时,带有芝麻香,是吃过最美味的核桃哦。



http://www.imperialtreasure.com/

Paragon, #05-42/45 290 Orchard Road
电话: (65) 6732 7838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