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新加坡辣椒螃蟹@珍宝海鲜Riverside Point(Singapore Chili Crab@Jumbo Seafood)

要吃就吃最好的!



前前后后两段时间,在新加坡生活了十几年,还是第一次上海鲜店,点来一份远近驰名的新加坡辣椒螃蟹。既然要吃,就吃最好的吧!搜尽网络评价,下足工夫的伴侣,为我们找来了这间Jumbo Seafood。

位于新加坡河畔,越夜越热闹的地方,珍宝海鲜是游人心目中品尝辣椒螃蟹的最佳地点。价格虽然高,但是只要是螃蟹,在其他地方,价位也不低,而且不乏食材不新鲜,或螃蟹太小、尝不到几口肉的评价。

餐厅需要预定,而且几天前预定的我们,即使在上班日的夜晚,也只能订到晚上九点的slot呢。

点了一份辣椒螃蟹、一份咸蛋螃蟹和炸馒头。服务员送上可爱螃蟹图案的围裙,系在脖颈前,用浸泡着柠檬的清水洗一洗手,螃蟹上桌后,我说,吃螃蟹,一定要十指大动才美味!服务员送上的手套,我搁置一旁。

  

一如在自助餐品尝过一次,这里的辣椒螃蟹酱料和口味固然比前者美味些,但是不外乎甜甜的,不是我心目中螃蟹的最佳料理方式。尽管如此,馒头蘸辣椒螃蟹酱挺开胃。咸蛋螃蟹就太棒了!光回想就让人吞口水。咸蛋的香包裹着的螃蟹壳,舌头不自觉就来回地舔。剖开蟹壳,蟹肉丰厚,润湿饱满,已经入了咸蛋黄的香味,吃得好满足。要不是预先在其他地方裹了腹,也许除了螃蟹,我还能吃下好几个馒头吧。炸馒头蘸螃蟹酱素来是我的最爱!

如果有机会再来,我一定会点咸蛋螃蟹。

围巾上的可爱螃蟹。

网页:https://www.jumboseafood.com.sg/en/home

Riverside Point
30 Merchant Road #01-01/02, Riverside Point, Singapore 058282
Tel : 6532-3435
Lunch : 12pm – 3pm (last order at 2.15pm)
Dinner : 6pm – 12am (last order at 11.15p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