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荒岛,有故事的人——澳洲玛利亚岛



阅读完整游记,请点击游览:大脚印

评论

  1. 乌贼,跟你说哦,我就是阅读到你曾经分享澳洲游记文章才让我计划去perth自驾游,还有你另一篇描写tasmania岛屿的分享也是让我很感兴趣决定将来有机会环岛游一圈。昨晚提起我老公还问我要去吗?可是目前我的心是牵绊着儿子呀,这几年出游也只会选择欧洲国家。

    你的游记写的很好看,可惜没有完整分享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谢谢你。我最喜欢旅游啦,写游记也很快乐,如果以后去游走,会尽量写完整些,呵呵。

      如果没记错,澳洲的自然国家公园买一次票,在一年内可去多个国家公园,可惜当时没那么多时间在那里逗留,有机会真可以去玩个尽兴呢。欧洲好比法国的博物馆,也是有可以去多次的票,真的很棒。去过的法国太漂亮了,这些年一直念念不忘,我就期待sk姐姐在欧洲国家的游记啦。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