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实惠美味牛排及Free flow salad bar@Astons Steak & Salad, The Centre Point, Orchard


来到The Centre Point的Astons Steak & Salad,享用了饱足的一餐,真希望它在西部也有一家同样性质的分店啊!我们就可以经常光顾了。

先说说这里的氛围吧,The Centre Point的好些餐厅,都乏人问津(至少在我们逛的那一天),而我们在Astons Steak & Salad的时光里,该餐厅好几桌就换了一批又一批的顾客,生意好好哦!

除了这里环境好,食物开胃卖相好,当然还因为价格实惠!一样的牛排,在其他地方享用,就只有牛排,在这里,还附送免费的salad bar,有好多好多新鲜的蔬果、美味的炸物,还有咖啡机和雪盖呢!

服务员态度很好,不只是友善,也非常积极,无论是点菜的,收碗碟的,还是确保salad bar一直在很好的卖相当中的员工都一样。当我取一个碟子,因为看到一点点的不太干净(其实真的很不明显,而且也不确定),当我放回去换一个碗时,工作人员发现了,立刻上前关注,把碗碟换走。

说回牛排,外边烤得好香哦!我们点了一份五分熟,一份七分熟,成品就跟我们期待的一样,切开来,伴侣对五分熟的软嫩,非常满意,而我对七分熟的看起来不太血腥,又不至于太老硬。牛排没有膻味,更让我爱不释手。我的薯条炸得香脆,又不会太硬,比前阵子跟朋友在麦当劳吃的美味!

    

好喜欢salad bar的香菇和第一次吃到这般料理的黑豆,入口即化,调味独特。少不了一块一块我爱的hash browns。平时我敬而远之的橄榄和酸菜,这里的ok,不会太酸。还有甜甜的西瓜和美味的浓汤,有三种口味,品尝了broccoli口味的,好好喝哦!

还有小杯子蛋糕,配搭香香的微苦的咖啡,太满足啦!美中不足只是雪糕口味偏淡,不是指甜(糖分)的淡,是很稀释的感觉。不过呢,肚子早就很满足,也就不引以为憾。

有趣的是,在这餐厅,罕见的第一次看见老人聚会,不只是有一座男性,也见一桌女性老人,不是同一班哦,他们边吃边聊,真是幸福美好时光的感觉。老年人节俭,舍得来这里用餐,可见其除了美味,也实惠。此外,也有夫妻带着小孩的,也有女儿带着母亲的,也有情侣档……在这里慢慢享用一餐,除了感觉营养丰富,不会有罪恶感(主要是蔬果嘛!),还可以感受温馨家庭、朋友团聚氛围。

  

后来才发现,这家餐厅跟我们也挺喜欢的Javier's Rotisserie & Salad@Suntec City是同一个品牌,两者有共同点,也有区别,相对之下,这里的主食应该是比较优质的,salad bar也更为吸引人。Javier's在后来在主食添加了香脆烤鸡翼选项,对我,比起原本的烤鸡、烤牛,就吸引多了。

真高兴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快来西部开分店吧,老板。(Jcube也有Astons Steak不过没有salad bar)。

*边写,边感觉到味蕾的呼唤,好想再去。写完,伴侣也说,一定要再去……

地址:176 Orchard Rd, #03-28/28A The Centre Point, 238843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