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香了!蜂蜜西芹柠檬汁(Celery Juice recipe)



西芹打汁,加入蜜糖和柠檬汁,十分甜香可口,甜中又带有微酸,味道多层次。未加蜜糖前或可小尝一口,别吓着,它咸!怪不得说西芹汁高盐。平时煮汤、炒杂什,可不曾觉察。若非高盐,喝完一杯,还想再喝呢。


用料:
(2杯)

西芹 6大根
蜜糖 2汤匙
泰国青柠檬 1/2粒

Ingredients:
servings per 2


6 stalks of celery
2 tablespoon of honey
1/2 lime

 
步骤:
1. 西芹茎洗净切段,叶片保存冰箱可作他用。
2. 西芹用果汁机打成汁,与蜜糖拌匀,挤入柠檬汁。


Steps:
1. Wash the celery in clean water to remove any debris, chop the celery stalks into 1 inch pieces.
2. Place them in the blender, stir in honey and squeeze in the celery juice, blend well and ready to be served.

评论

  1. 真的呀!我也要尝试打来喝。以前有段时期我经常用茜芹和红萍果搅来喝。茜芹的味道我就很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好好喝,忍不住又买了西芹,其实我原本想象不到自己会爱上西芹汁的香气,哈哈!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