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金马伦:赤脚泡温泉(Kuala Woh温泉@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车子兜过弯弯曲曲的山路。来时不觉得苦,返途却颇感折腾。终于,在一个叫作Kuala Woh的景点停驻。姐姐曾经在那里露营,建议我们下车看看。

赤脚踩在水中央,希望能搜一股沁凉,浸透入脑袋,清洗带晕的感觉。奇怪,有点温温的,不凉快!”我投诉。“我真的很想下水!”穿着运动鞋的妹妹,嚷着。“想下就下啦!”婆妈什么?妹把运动鞋除去,一脚踏入水中。“哇!烫死我了!”妹一叫,我恍然这里是温泉。她站在我的身旁,刚好踩在温泉的喷出口吧。

于是我不再为水不清凉而抱怨,反而兴奋地轻轻地一脚又一脚地让温泉按摩。不久,脚底红赤赤的,但觉精神饱满,之前的昏晕感全已散去。像在蒸汽房里热热地淌了一身汗后,精神亦得到了解脱。

第一次泡温泉的感觉,好赞!——如果你在金马伦的下山返途中感到不适,或对万分崎岖的山路开始埋怨,记得在看见Kuala woh路牌的地方拐个弯,开多一小段路,到Kuala Woh温泉泡两下子。到时候你一定会高呼:“Wow, its great!


旅游日期:2008-12-05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