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一级棒牛排&雪糕@Raffles Marina餐厅,Tuas

星期五的夜,在码头看海,多么悠闲。
星期五的夜,在有海景的餐厅用餐,多么惬意。

Raffles Marina餐厅,向海的餐桌都坐满了人。




我们的座位,面对的是这私人游艇俱乐部的泳池,椰影摇曳,草坪嫩绿,景色如同度假屋。远处,隐隐可见游船的灯火。海风徐徐吹,吹,吹到我的心坎去,温柔的。



伴侣点来一份羊肉Nasi Briyani,菜单上的这道菜多么诱人啊。看看左边座,老外也点了这道菜,但他光吃完肉,酱料没蘸,饭也没用,似乎对这印度菜肴让他倒胃口。

右边座呢,印度家族每人点了一份Nasi Briyani,个个吃得精光,离座时,碟子像是舔过一样。

我当然也想尝一口了。你说味道如何?


羊肉超级大份,肉墩得很软,入口即化,不过似乎没怎么调味。Nasi Briyani煮得挺香的。那酱料呢,太可惜了,因为是凉的,没加热,我感觉就提不起兴致,脆饼呢,有点走风,嗯……

沙拉菜倒挺新鲜的。


忘了说,办理的latte,嗯,不怎么样,尝到炼奶的味道,不是鲜奶。




轮到我的牛肉上菜了。切口来,肉微粉红,正是我要的七分熟。


点的酱料来错了,来的是蘑菇酱料,不过,不是我不爱的黑胡椒酱,就好了。何况,那味道可好了,尤其那牛肉鲜美,尝到碳烤的香气,好好吃!伴侣说,美国牛肉确实是上好的。

有多好吃呢?恕我是半个草包,肚子里没多少墨水,能够带出那美好感觉的形容是,是——
吃完后,不小心打了一个嗝,竟然是……香的呢!

哈哈哈。这样形容似乎有点恶心,但那确确实实是我当晚的感受啊。(即便最爱的榴莲,吃完后打了嗝,我可次次都掩鼻喊臭呀!)

不忘提一下那西兰花,熟度也刚刚好,不好尝到青草的味道,又不至于焖得软烂,缺了口感。


悄悄告诉你,最棒的事,还在于,加$1,竟然可以多一份海鲜汤和雪糕呢。侍应生问我们要不要加时,还以为只是其中一样,但我感觉不贵,立刻点了头。

先来了一份海鲜汤,我略略感动失望(他又听错了!我要的是雪糕呀!)尝一口,啊,倒感觉值得了,那海鲜浓汤真的好浓,有很多马铃薯,和一些海鲜,主要在于味道鲜美,比起我之前喝过的两家不同餐厅的海鲜浓汤,这可是最棒的!

这样的海鲜浓汤,在其他餐厅少说要$4-$7? 附送的蒜烤面包味道也好。香香的,脆脆的。



吃完了,伴侣去付钱,我去泳池边吹风,他走前来说,嘿,有雪糕,回去吃吧。原来,附加的$1即有海鲜浓汤,又有雪糕!

哇,我的雪糕客美味了!有大大的巧克力片,是纯正带苦味的巧克力片哦,雪糕是薄荷口味的 ,口感嫩滑,不输雪糕专卖店的哦!上面还有新鲜草莓装饰呢!幸福满满。





用餐日期:2015-03-20

评论

  1. 新加坡看来也蛮多美食啊,印度料理会煮得失败我想大多数厨师没有好好了解香料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美食是有一些的。最不喜欢是蘸酱没有加热~~~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