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美食:吃到饱火锅和烧烤@烔锅自助火锅 Tong Wok Steamboat(火锅城Kota Laksamana)

这是第二次到这家火锅店,感觉就是,环境不热,鱼虾肉菜因有尽有,可煎可炒可煮,每人RM25让你吃到饱。

听闻过几宗火锅店煤气炉爆炸或起火的个案,还看了现场录像,让人毛骨悚然。这家火锅店的好处是,不用煤气炉,而用电炉。

哥哥说,虽然总计比之前去的另外一家铁板烧要贵一些,可是那里吃不饱,这里要吃多少吃多少。

我和外甥女dn双,从头到尾,吃的主要都是海鲜——虾虾虾,还有竹节蚌,来一些tomyam汤底烫kangkung,最后再来一份芋头和香草雪糕,蛮过瘾的。要是可以吃完继续坐在餐桌上,说话聊天,稍息又继续吃,那才大快人心呢!





哥哥姐姐的吃法是:吃一回,饱了就走。加上他们吃的都是羊肉牛肉,很快就饱,所以我的感觉有点意犹未尽。

蛮怀念跟妹妹一同吃吃吃吃到饱的感觉。我跟伴侣说,妹妹回来我们请她吃吧,一起吃过瘾。回:你妹妹回来逢新年,每天大鱼大肉,应该没兴致吃吃到饱了?

嗯,还是要谢谢哥哥大掏腰包,老请我们吃大餐。

推荐:
咖喱粉腌制过的羊肉用蒜米炒一炒,味道真不错,对羊肉基本上敬而远之的我,竟然吃了两块。这里的虾和牛肉也挺新鲜的,多吃虾和牛,比较划算。

Tips:
1. 鱼片要快快拿,顾客多时,很快完了。大虾也一样,不过大虾很快又填补了。
2. 啦啦、竹节蚌和虾,先一次过去壳,用油爆香虾米,小辣椒和青葱,香气飘出时,加入海鲜翻炒,热腾腾的好好吃哦!

地址:18&20, Jalan Kota Laksaman 2/15, 
            Taman Kota Laksamana Sek2,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营业时间:4.30pm-11.30pm 
电话:06-2821725

用餐日期:2015-07-1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