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ford's Traditional Ginger Beer - since 1874



初尝Ginger Beer在Tasmania的Triabunna(玛丽亚岛体验流放),海边的Van车前吃炸鱼柳、苏东,海风轻抚,海鸥低飞,一罐罐Bundaberg Ginger Beer味道微甜,带着淡淡的姜香,像汽水,似啤酒,喝过以后,非常清爽,跟炸海鲜非常搭,念念不忘。

回到新加坡,重买一罐,稍微不如在澳洲喝的感觉那么倾心。是环境让我们喜欢上它,景物转移后,心境变了,喝的感觉不太一样?当然依旧美味,只是价格也不便宜,不能常买。Ginger beer虽然名字中有一个“beer”,可它是没有酒精的,这也是回到新马后才留意到的。

是日逛超市,看见Brickford's Traditional Ginger Beer,念头一动,伴侣说,买给我喝。太好啦!尝试这另外一个牌子的Ginger Beer,也是澳洲制作的,味道更浓郁。大热天,从冰箱里取出来,倒在酒杯里,一口一口慢慢抿,舍不得似的。解暑呢,也充满幸福感。拍摄广告的话,大概是那种“白花花的太阳底下,清凉冰水当头浇下,主角眯着双眼,抿唇发出唔——的赞叹声,陶醉的摊开手,身体旋转一个圈子”那样的快活罢。

身在澳洲的妹妹听我提起,告诉我说,这牌子她知道,是cordials。Cordials是啥?英文词汇有限的我,google了才明白。两者比较起来,伴侣说,Brickford's的更浓郁,他更喜欢,我也认同,不过,Bundaberg对我而言多了一种叫做回忆的味道,——那是旅游的滋味,也是逍遥快活的滋味,所以,两者不相伯仲啦!

喝这些Ginger Beer还有一个好处,玻璃瓶子好漂亮,插干花也好,绿色植物也罢,或者鲜艳花朵,都能给室内增添生气呢。



2016-09-05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