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銮美食:三杯鸡&炸莲藕@中华楼

 
 


中华楼,是当年婚礼设宴的酒楼。当时怎么有时间好好享用一餐呢,倒是听家人说,食物味道好。朋友则认为餐厅空间感和布置很好(指的是大厅)。

婚后到那里用餐过好几次。一来主管态度亲和,二则食物美味,口味也不会太重,我对中华楼的印象极好。

最近一次去,换了菜单。这次点的菜,刚好都是重口味的缘故吧,个别吃起来,大致上不错,但整餐吃完了,感觉比较不协调,或者说没那么符合我的口吻吧。

这里的生面,是伴侣的父母觉得很棒的,上回吃好像是湿的,这一回干炒,两老都说好。三杯鸡做得非常棒,很入味,也很下饭。卤海参跟鱼鳔,两老说比上回在另外一间餐厅点得来得丰厚,香菇很香,味道很好。莲藕那道菜,是我点的,比较清新,切得很薄,炸的很脆,炒的清甜,让整体感没有那么腻。偏好重口味的家公,筷子夹了又夹,也说好吃。

咕老肉呢,没有之前来吃过的那样好,肉炸得不够香脆,也略略带有“臭”猪肉味(我对比较不新鲜或冷冻肉冠以的名堂)。


2017-04-0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