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快餐:披萨外卖(Pizza Hut Delivery)

小时候很喜欢黄百鸣导演,张浩楠和开心少年组主演的《开心乐园》,——电影中有猩猩,有岛屿,印象最深刻的情节是敲击杯子为音乐,悦耳动听;手一伸,拉个绳索什么的,食物就徐徐来到跟前,惬意极了。当时小小的心灵就想,太美好了!
时至今日,坐在家里敲击键盘,按一按滑鼠,不久后门铃响起,食物送到跟前,是再普遍不过的事啊!

那是雨天,身子不适,伴侣提议点外卖披萨,我大乐。点了两个披萨$22,包含鸡肉块一盒,又点一份蒜烤面包,刚好有OCBC卡持有者的优惠,多加$3,还可多得一个大披萨呢!40分钟之后,外送服务员扛着披萨袋子,来到门前,感觉好像圣诞老人派礼物,很喜欢那种门铃响起,打开门,有礼物签收的感觉,——这样的体验毕竟不太多,半辈子,主要在花季年华之时吧,披萨不是礼物,是伴侣付钱买回来的,也一样开心,一样满足。

炸鸡肉块蘸着芝士,开胃好吃,不是那种加很多面粉的nuggets,而是鸡胸肉裹粉炸。披萨的蒜烤面包是我的最爱,那是最初接触过的美食,——当年,姐在披萨店上班,除了常带披萨给我们,也带我们去餐厅享用过这蒜头面包。

以前我只知道Hawaiian披萨,自从品尝过Super Supreme的,就换了口味。Super Supreme的馅料丰富啊!除了小肉丸,火腿,香肠,还有橄榄,蘑菇,爽脆的青椒,也让整体感大为提升,清新不腻。这一回点的披萨,不知怎的,越吃,越有小时候的味道。吃着,吃着,幸福满足。蒜烤面包隔日成了我的午餐,大披萨当我们次日晚餐,180度烘烤15分钟,伴侣说,尝起来完全跟外卖送到之时品尝一样呢。


  

 
 





评论

  1. 快乐可以很单纯地体现在一片披萨上 :)我也爱吃,最爱薄皮的Domino~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次尝到薄皮披萨,也特别喜爱,好一段日子都撇弃厚皮的,不过近期又偏爱原来的了哈。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