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型的The American Next Master Chef诞生,嗷——Master Chef 厨艺大师第八季大结局观后感

图:摘自https://www.wnypapers.com


Cate一路过关斩将,靠近大决赛时,压力逐渐把她击垮。最终进入大决赛的,是Eboni,Jason和Dino。看了几季Master Chef,这一季是最令人觉得难以一分胜负的。

大决赛中,Jason也如Dino那样,展现了创意,他说也许自己是“Dino”上身,他的甜品摆盘,简直美到爆,炸过的腐竹皮包鱼浸泡在水中,一如我在听评语前,Gordon Ramsay一定不喜欢;Eboni的表现比较在常规内,前菜的scallop,主菜的鸭肉,都火候不够,尽管甜品大获好评,感觉决赛展示的技巧还有进步空间,也略略少了创意;口中一直提妈妈的Dino,简直是天才型的厨师,他的墨鱼意大利面前菜,主菜羊排,甜点开心果橙提拉美苏……两个艺术家,音乐老师Jason和舞者Dino,谁会胜出呢?

我猜是Jason或Dino。不过,我和伴侣都认为,如果自己是评审,会把奖杯颁发给Dino,——一个无可替代的、天才型的厨师,是厨艺界最完美的生力军吧!

Dino果然获胜,实至名归。我想,所有败在他手下的,都心服口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