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盒人生-三月极简饭盒日记

外食过敏,上班只能带饭盒。网友Imo Teo太棒了,经常看她上载丰盛的饭盒餐,这很累耶。

外食三日,眼睛肿、皮肤烂,本来已持续下降的颜值,这下子更是“见不得人”。

无奈还是得硬着头皮,素颜上班(其实一向来除了赴宴,不都素颜外出吗,——只是今时不同往日😭)……

上下班路程各超过一小时,晨早另外抽出少于30分钟的时间备饭盒(+用早餐),只能备极简极简的,如此罢了。

 
 
  
葱蛋炒米粉/甜菜根mussel炒冬粉/水煮玉蜀黍/蒸鸡蛋三明治/花雕麻油猪肉片三明治


希望适应以后,备的饭盒可以丰富些吧。如果过敏可以康复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叫我信主我就信主,叫我皈依佛门我就皈依佛门。阿门!阿弥陀佛!


图片:手机随拍


不过敏的外食客串
*Gokoku bread
*Toast Box

评论

  1. 其实这些盒饭都很诱人啊。何况吃得清淡,不单可以对抗过敏,之后皮肤和体型都定会变得水水美美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呜,谢谢阿reen!套句一个新友人的用语,你好善良!
      觉得委屈的当儿收到这些鼓励的话,真的很感动。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