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雪糕、纯情女——新加坡美食:Ma Maison, Anchor Point #鲜美鱼排

邂逅一对青年情侣,在餐厅一隅,相对而坐。绑马尾的女孩说不上漂亮,却散发一种七十年代电影中,青青草原大树下,女主角握着书本、漫步校园内的气质……


Ma Maison的食物味道是好的。不同的分店,也保持一样的水准。

到IKEA,顺便到Anchor Point用餐。伴侣忙,没工夫搜查,这回“找吃”轮到我。近日对味精的敏感效应强大,红肿的眼睛、难看的皮肤,戴着墨镜到了餐厅,还是摘了下来。唔……还敢外食吗?凭着过往经验,慎选的话,餐厅的食物一般比小贩中心味精下没那么凶吧……

Ma Maison的用餐经验不坏,或许可以一尝。点回一样的食物吗?想了想,点来一份没尝过 ,日本进口的鱼排。伴侣点回猪扒和蜗牛,蜗牛是为我点的。蜗牛蜗牛我爱你!嗯……爱的不是——某某吗?这种话,留在私下说吧。


 

   


 

 

这里的焗蜗牛是比Paul的美味的,当然不比在法国尝过的,但也聊胜于无。端上桌时,服务员点上微火,令人振奋。蜗牛肥美,用特用钳夹住,小叉子把蜗牛肉挑出来,不够Q弹,也许是食材冷冻过送来的缘故,但不至于软绵绵,还是顶好的,味道也香。

蜗牛填了饥肠,稍后主菜上桌。太开心了,我的鱼排吃起来外皮酥脆,肉质紧实,主要是不蘸酱的时候,味道很朴素哦!换句话说,没有下味精!淋上柠檬汁,蘸一些沙拉酱,开胃充满幸福感。沙拉菜新鲜,另外要求添加沙拉酱料呢。至于特制蘸鱼排的酱料,小尝一滴,当然不敢蘸了(多半有味精)。

伴侣的猪排非常够味太也鲜美,我吃一小口就止住。伴侣吃得满足,他这套餐还附送雪糕,雪糕美美的一小份,好像白玫瑰!我吃着吃着,赏心悦目,视觉、味蕾都很满足呢。



地址:370 Alexandra Rd, 01-12, Singapore 159953
营业时间:每天11.30am-9.30pm

相片:手机随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