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乐牛私房面家(Lenu Chef Wai's Noodle Bar)

后来发现不是我不喜欢拉面,而是最初尝过几家拉面店的拉面,都不符合我的口味。而在JEM的乐牛私房面家开张了许久许久之后都不曾关顾的我们,终于在Harbourfront Walk,踏进乐牛私房面家,再次证明不无美味的拉面。

当时我兴致缺缺,但并没有其他想去用餐的地方,所以伴侣一提议,便一同前去,意外品尝到好汤头,尝得出是真材实料、慢火熬煮,而不是只大量加味精来调味。当时,相对伴侣点的牛筋面牛骨汤头,伴侣更喜欢我点的雪菜石斑面的猪骨汤头,我也一样。石斑鱼肉质鲜美,汤头醇厚,咸淡适中,面条Q弹,不会过老,也不软烂。

  

第二次,来到JEM的乐牛私房面家,我点回同一道面,伴侣则换去牛腱面,酸甜牛肉汤头。出乎意料的是,这一回,我的汤头带有面粉味,也好喝,但是不如上一次,而相反的,伴侣的牛肉汤头可是味道多层次,美味开胃,而且汤头不浊,于是我俩一口接一口,在伴侣吃完面后,飞快把牛肉汤喝完,我的猪肉汤也一样喝完,但是次之。

在餐厅网站上写道,牛骨汤是以牛骨和上等食材熬煮18小时而成,而猪骨则以慢火熬煮12小时。不怪乎要添加汤头的话,得额外付费啦!

不管怎样,两次在这家餐厅连锁店用餐的经营,我们都满足,没有额外加面,就觉得很饱了。这会是往后用餐考虑的地点之一。

ps:雪菜是什么呀?谷歌之下,才知道是芥菜的嫩茎叶,我喜欢芥菜,不怪乎除了新鲜的鱼、美味的汤头和Q弹的面,我吃得可是格外开胃。

 



网页:Lenu Chef Wai’s Noodle Bar
地址:50 Jurong Gateway Rd, #B1-11, Singapore 60854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