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亚坤 Ya Kun Kaya Toast (Ya Kun Family Cafe)——美味实惠咖喱面与laksa




图:@2018

Jurong Point有一间Ya Kun Family Cafe,经常都座满。这里的食物价廉物美,吃早餐或喝下午茶,不想到热乎乎的小贩中心,这里是个好去处。


  
 

以烤面包和咖啡打响名堂的亚坤,吸引我的却是它的咖喱面和拉沙米粉,实惠、美味。咖喱面里头的马铃薯入口即化,是我的最爱,黄面条配搭咖喱酱,有小学食堂的味道,鸡肉下得慷慨,吃起来也过瘾。

Laksa除了我爱的siham,还有两条鲜美大虾,吸饱laksa汁的豆腐卜,鱼丸片,水煮蛋,馅料丰富。不过我不爱粗米粉,或许可以要求粗米粉换成面条?

之前带KL的朋友来吃,尝遍各地美食的她也表示亚坤的laksa蛮美味的。

这回带家公家婆去,家婆点了拉沙,边吃边赞好吃,不过家公认为,汤底不如Bugis Albert Center的laksa香。没有品尝过那摊laksa的我想来,那是古早味laksa的缘故吧。

至于家公点的mee rebus,汤汁对他而言,过于浓稠,有点腻。家婆则说,喜欢那汤汁浓郁的味道。


地址:1 Jurong West Central 2,
#02-K1/K2 Jurong Point,
Singapore 64888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