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过长堤吃早餐 Staycation at Opero Hotel Southkey, JB

 

今天,随我们越过长堤,到新山的Opero酒店,享用丰盛的早餐自助餐吧! 

这家酒店的早餐自助餐选项样式多,除了任选食材、自己烫面、加汤底的面食,也有现做的印度煎饼。煎饼称不上十分香脆,但是酱料丰富,还有羊肉咖喱呢!

喜欢这里的薯饼,比麦当劳的要香。有各种小菜的白粥,一早起来医肚子,开胃又暖胃。喜欢叁巴酱青口贝,新鲜美味,可是别以为尝起来只是微辣,其实辣劲非常强,所以只能浅尝即止。乌贼最爱的虾子,太可惜了,火候掌握不对,煮老了。任当牛肉入口即化,喜欢那香浓的酱料。

烟熏三文鱼好好吃,可是很贵,当然要多尝一点。至于各种各样的面包,看起来好吸引人,但是怕胖的乌贼见到碳水化物,只能避远远。对了,那牛角面包是不错的,夹入烟熏三文鱼和沙拉菜,要是吃不胖,该有多好!这里的甜品,就一般般,蛋糕偏干,布丁太大杯,也就不尝了。

最后,来一杯咖啡或茶吧,慢悠悠度过美丽早晨。总结来说,这里的早餐是很不错的,酒店也卫生,只是四周景观城市,乌贼不怎么对味,爱逛街的朋友倒有福了,步行距离的商场,酒店有班车送往返,只要登记就可以。

最近马币贬值,同样的价位,在新加坡,只能享有类似一餐,这里还包住宿呢!




评论

  1. 跟着乌贼妹妹去用餐, 好多选择, 过来消费值得, 我们过去还没买, 一千块即刻少于三百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过去我也花了好些时间,才适应不把日常物品兑换成马币,不然不知怎么过日子呢。

      删除
    2. 来到我的地头玩了,周边风景真的不怎样,哈哈。
      我也很少到小新消费,买不下手。但是我认识的人,一家搬过去生活,让我觉得小新生活水准比国内底。

      删除
    3. 声音真好听,像DJ在报道,下次可以更活跃的介绍,加油!

      删除
    4. 最近狂涨价钱,有一阵子回去渐渐发现物价没有比较低,没有什么值得带回来的好康货。可最近又拉大了距离。那天在City Square看见好多好多新加坡过关的人拖着大行李箱在逛街,感觉在扫货!好夸张!

      哈哈,谢谢。更活跃,指的是可以interactive些或者生动些?

      删除
    5. 是生动些,口语化一点会更亲切。

      删除
    6. Ok,谢谢sk姐姐!会尝试😁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