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班吃火锅?火锅@优品火锅 Upin Hot Pot,Clarke Quay Central



 

玻璃窗把视野开向新加坡河景,室内空间舒适,景观好。服务员亲和幽默。多种酱料任选,几种水果看上去卖相也新鲜,我取的太阳瓜好甜好多汁哦,同事也如是说。

三个锅,三种汤底,因为皮肤对味精过敏,所以中间一个小小的特别为我预备了“开水”。同事们的汤底其中一个是大骨汤,不知道有没有加味精呢?看起来很诱人哦!

食材新鲜,跟我以往常去的中餐火锅店腌制好的肉类不一样,这里是原食材。比方说牛肉片,油花很美哦,感觉是上好的牛肉片。猪肉片也没有猪膻味,也许羊肉也不错,不过我没有尝试。喜欢那腐竹卷,卷得很漂亮,也很好吃,涮一涮就好了。

蔬菜也非常新鲜。莴笋直接整条丢进锅子里,第一次这么吃法,也很香呢!执行董事说,莴笋炒鸡蛋也美味。而其叶子,就是油麦菜啦!还真孤陋寡闻,之前并不知道呢。

我组织在自己碟子的酱料有二:一是芝麻酱撒上芝麻,一是麻油黑醋加指天椒。在组织上班后,第一次能和大伙儿一同吃得那么满足。只是男同事们太安静了,要是跟以往建筑业的同事一样,大伙儿都能打成一片,该有多好!

话说回来,工作日,怎么有闲情吃火锅?莫非是翘班?非也非也,是执行董事的安排和掏腰包,由组织专属司机载送。

吃了免费餐,要卖力工作哦!不记得是女同事还是执行董事打趣说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嘛!(自上班以来,觉得自己总是全心全意工作的呀!无关收买胃口😜。)



面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upindining/
地址:#03-87, 6 Eu Tong Sen Street, Singapore 059817
 (Nearest MRT: Clarke Quay)
电话: +65 6884 6884
营业时间: 每天 11:00am – 3:00a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