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老字号Killiney咖啡店@Bugis

“来,快拍。”
“Huh,为什么要拍?”
“写美食blog啦!”同事说,写:“这是我朋友吃的。”
——相识半年,终于,这位不拿我当朋友的同事,承认了我的“朋友”地位。


言归正传,这是办公室附近,同事们常去用餐的地方,Killiney咖啡店。我还是初次来呢。

我点了炒粿条,同事才告诉我,这里最受欢迎的,是她点的那份咖喱猪扒饭(卖相确实比我的丰富,而且很大份哦!)有机会一定要亲尝。

炒粿条是我喜欢的干炒方式,$4.50一份,分量也不少,比起Jurong Point我喜欢的Malaysia Boleh小贩中心的炒粿条,这里的佐料比较丰富,除了虾仁,也添加一些鱼丸片,豆芽不似后者下那么重(半碟是豆芽,无法填饱肚子哩)。

遗憾的是,这些日子大量减少外食的我,口味愈偏清淡,就觉得这里的炒粿条咸了点,还有一个小缺点,是少了青柠檬提味。不管怎样,对于大众食客,这应该是顶美味的一份炒粿条吧!

Killiney咖啡店是老字号,早在1919年,就开始营业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