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午餐自助餐@Marriott Cafe, 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

信用卡持有者,到Marriott Cafe享用午餐自助餐,可以优惠价享用,买一送一。

 
 

到自助餐,我的目标往往是海鲜和甜品,说说这里的海鲜吧,除了生蚝,还有虾和小龙虾任取。生蚝淋上柠檬汁,送入口中,顺滑鲜美,满足感爆棚。小龙虾味道不如普通虾仁鲜甜,只取了半只。尽管如此,喜欢龙虾者,这里倒有各式淋酱配搭,增添口味。

生鱼片也是我的最爱,指的只是三文鱼。这里的三文鱼刺身比起一些去过的自助餐,等级应该是比较好的,肉质丰盈,肥而不腻。也有几款寿司任选。

 
 

道地菜肴Laksa比较逊色,汤底过于浓稠、虾酱味太重,我和伴侣都不喜欢。炒面、炒饭卖相叶不大吸引人。肉骨茶药材味也很浓。鸡饭是比较符合我俩口味的道地菜肴,饭粒粒分明,口感刚刚好,饭香而味道不做作,烤鸡则皮脆肉嫩。

西餐呢,听老外跟负责的厨师竖起拇指大赞,你们的Hams好棒,好棒!牛肉前,列队的人不少,在我看来,牛肉太生了,一如既往,饮食少肉的我,接受不了牛肉这么生的吃法。伴侣品尝的却以这区的食物为主。他说,没有看过其他地方有如此丰富的酱料选择。

水果如西瓜、太阳瓜和黄梨都鲜甜,沙拉菜也多样,还有芝士、面包等。

 

这里的甜品款式多,品质比起近期吃的几家自助餐都要细致美味,最喜欢这里的Marble cheesecake,绵密细致,口味适中,不会太甜;红枣蛋糕淋上少许巧克力酱,香而不过甜腻,也极讨喜。虽然没有咖啡机,但是可以向侍应生要来免费的美方式咖啡。如果如一般的自助餐有咖啡机,可以来一杯cappuccino或顶级清茶配搭甜品,对于我这个嗜好甜食者,这里的甜品就堪称十全十美了。

此外,雪糕虽然有多种口味,但比较一般。饮料即橙汁和苹果汁就像飞机上一般喝到的那样。食物太多胃口小,一样小吃一点,已经饱腹满足。

随着自己能够料理的菜肴和烘焙品越来越多,在外用餐的经验也日渐累积,越来越觉得许多摊位、餐厅满足不了自己——要么料理过于草率,随便都能做出更美味的同样一道菜;要么食物水准与价格完全不匹配。惟有来到有优惠价的自助餐,会觉得心满意足,——除了总能找到一些满足味蕾的食物,性价比也比较高。

ps:用餐那天,dslr闹脾气,于是只以手机随拍,照片素质欠理想。


网页:http://www.singaporemarriott.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