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cker最美味Tortina Dark小蛋糕-巧克力爱好者勿错过!


 
 
 

听说我喜欢Loacker(相关博文)牌子的饼干,妹妹强烈推荐Tortina Dark小蛋糕,新加坡似乎没有看过哦,是没有引进吗?

从墨尔本带回了三款,Creme Noisette和Coconut都偏甜,也许配搭苦咖啡是绝配,可惜我已不能喝咖啡。Tortina Dark对于如今饮食少糖的我,应该也属于偏甜的,可遇上它,我投降了,口感多层次,巧克力味浓郁的它,让我无可抗拒,一口接一口,真想一下就把它吃完啊!

三者一比较,Coconut我排在Creme Noisette之后,也许家里自小吃惯现摘新鲜椰子的我,对椰子产品非常挑剔,觉得有那种不属于现摘椰子的椰丝味。Creme Noisette虽然偏甜,还是顶迷人的。啊啊,不管怎样,三包都吃完了。

Tortina Dark小蛋糕,还真想你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