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美食:念念不忘意大利风味餐厅Zara's Kitchen的海鲜披萨!(Yummy Pizza in Melbourne)


我们在餐厅的时光,没有其他顾客,环境氛围都好。女店主亲切,也爱说话,前来服务时老搭几句话。她与家人就住在店家楼上呢!她看起来是印度人,有个在柜台里跟她聊天的洋人,是她的意大利先生吧。她说,刚开始经营生意,真的很难。有人说,你们的食物那么好,一定要撑下去,来过的顾客总会回头……渐渐生意是有些起色,但还是缺乏顾客。

从我们点的食物,发现他们确实用心料理。披萨馅料丰厚,饼皮厚度适中,味道超好的。鱼片、苏东、虾,新鲜味美。回来以后,就想念了,短时期内,甚至不大乐意吃这里的披萨。觉得新加坡品尝过的披萨性价比相对低很多。

妹妹最爱的Potato Gnocchi,我是第一次品尝,口感有点像算盘子,并没有特别爱上。她却赞不绝口。有些食物需要时间,也许初尝的我,有朝一日会喜欢上Gnocchi也说不定。

我的甜品Vanilla Panna Cotta with Berry Caulis,细致嫩滑,不过觉得口感略为软了点,比起在新加坡法式餐厅品尝过的,更喜欢后者一些。不过这里的浆果酱,可以品尝到浆果的颗粒,货真价实。也可以品尝到烘焙师的用心。

如果我住在墨尔本,一定会经常到这里吃披萨,也想尝试其他的甜品哦。



730 Mt Alexander Rd, Moonee Ponds VIC 3039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