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天天吃?!实惠、美味日本餐@Aji Ichi by Astons, Jcube, Jurong East

 

跟朋友相约好在Jcube的Nando's见面,抵达时才发现已经倒闭。换哪儿去呢?在底楼原本想在另外一间餐厅用餐,网络搜查,reviews非常差,看到Aji Ichi by Astons,吸引了目光,搜查后,reviews不错,就这里了!

朋友抵达时,表示在这里用过餐,很不错,很不错,她说。伴侣点了拉面套餐ramen set 2,有chashu ramen 和有一碟卖相诱人的寿司。我点了一份Aburi Salmon Mentai Roll。

   

对于猪肉要求很高的我,不敢点拉面就是因为担心拉面的汤有我不喜欢的猪膻味,闻一闻伴侣碗里的,果然如此,不过爱猪肉的他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哦!他加上桌上罐子里那炸得脆脆的蒜头片,好香!寿司也很不错,不过三文鱼切片吃得出不是等级比较好的。

我的三文鱼卷就很棒哦!有半生半熟的三文鱼、咬下去pop一声爆开来的鱼子、我最爱的新鲜牛油果、鸡蛋、黄瓜、蟹条和mentai酱。我一口一口吃得很开胃、很满足,隔天我俩又回来,两人都点回同一份料理,就足以见出我们多喜欢这里的食物了!

除了美味,菜单上的价格就是实际的价格,没有额外加消费税和服务税,是相对市场上,较实惠的日本餐哦!喜欢日本餐的你,若居住在西部/来到西部,又怎么能错过呢!


网页:http://www.astons.com.sg/partners/aji-ichi/
#01-07 JCube

2019-01-05&2019-01-06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