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古早味椰丝面包@Curry Times, Westgate(马六甲的朋友别错过!)


   

我们是Curry Times的常客,“常”到什么程度呢?常到我难以置信自己竟然没有写过相关博文呢!

Curry Times的古早味椰丝面包是我的最爱,咬开面包,丰盈的椰丝吸满椰糖浆,椰丝新鲜,一口口吃得很满足,后来才发现,马六甲的朋友们都有同样癖好,因为有着椰丝面包的儿时记忆吧,只要把她们介绍来这里,一个个都喜爱,其他地方的朋友更感兴趣的,更多是这里的咖喱面包。各款式面包$1.60一份,晚间8点之后则$1一份。虾米面包也极美味,一般吃了咖喱或虾米的,再吃椰丝,先咸后甜,秩序正好。

最近带马六甲的朋友到此用餐,一个个都表示啊啊,好久没有尝到这样的椰丝面包了,马六甲好像不再见到,kl也一样……

我也喜欢这里的rendang椰浆饭,非常丰富,有otak-otak,rendang鸡,酥脆的炸江鱼仔和花生,acar等。不过口味比较重,尽管美味,饮食清淡的我,每每吃完,会涌现些许罪恶感。

如果想要一个价廉物美又能带来幸福感的下午茶,这里是个好去处,一杯咖啡或奶茶,一份烤面包或印度煎饼,在老歌的播放中(孟庭苇《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专辑),挂满鸟笼缀饰的餐厅内,就能度过轻悠悠的下午茶时光。

别忘了到柜台处抓一把小饼干(免费赠送),一般是咖喱口味,风味独特,微咸香脆,一边等候上菜,一边咬在口中与同伴闲聊,或静静地看一本书。


忘了说,Curry Times与鼎鼎大名连锁店Old Chang Kee属同一个老板经营的哦!

网页:http://www.currytimes.com.s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