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裁缝器材、派对用品、画具、居家用品等一站式商店 Craft, Party, Fabrics, Bedding, Home@Spotlight, Westgate SIngapore

关于居家用品如厨房器材、毛巾、沙发、窗帘布等,没有拍摄到照片。今天就着重在其他比较吸引我的部门吧。

说说裁缝器材和用品!从缝纫机、布料、毛绒布料、各色线、绒线、拉链、剪刀、量尺等,都能在这里找到。在这个部门多逗留,看见那些美丽的布料、色泽动人的线料等,真让人有冲动去学裁缝,自己diy设计、缝纫衣着、手提袋等日常用品呢!

  
    

派对用品,从各种气球、蜡烛、面具、头饰、派对服饰,到一次性餐具如纸杯、塑料汤匙等,也应有尽有。对于要替家中小孩办生日会的家长,除了IMM的Daiso,到这里采买也别有选择,非常方便。发现这里的小蜡烛特别可爱,摆在蛋糕上的话,我会舍不得点哩!

 
 

也卖画具、Diy手工用品,不过比起Bras Basah Complex的Art Friend,这里的画画器材、用品比较简陋,如果时间容许又需要采买相关用品,我会选择到Art Friend去。

 
 

对于居住在西部的居民,我觉得这家商店能带来许多方便。只是在商场租金高昂,占据那么大的门市,它究竟能生存多久呢?



地址:Level 3 Westgate, 3 Gateway Dr, 608532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