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买一送一午餐自助餐@Escape Restaurant & Lounge, One Farrer Hotel, Singapore

   

色泽迷人的甜品光是看,就让人感觉太幸福了啦!你说是吗,是吗?

当酒店的自助餐有买一送一优惠时,享受一个悠长时光的自助餐,价格就跟在一般餐厅享用一道正餐一样呢。于是我们来啦,Escape  Restaurant & Lounge!

先看看伴侣享用了哪些美食。无肉不欢的他,碟子里盛满的自然是肉类——


小胃口的我拿起叉子,把他碟子上的肉一样品尝一小口,最美味的是Tikka Chicken,肉质鲜嫩腌料香,太开胃了!

伴侣也喜欢这里的地瓜粥,任由食客自己添加佐料,入口即化的花生、鲜甜的地瓜、微带鱼腥(+鱼香)咸咸的豆鼓鱼、清爽的芹菜……清淡中味道丰足,也暖胃哦!

  

寿司师傅太也慷慨了。伴侣指一指章鱼刺身,师傅抓了一大把给他。这在自助餐,实在罕见。


我的碟子呢,盛满的少不了海鲜。不过为了胆固醇指数不飙高,这一次我可是很安分地只取了少数。


Escape Restaurant & Lounge的甜品,最最令我期待的当然是durian puree了!吃了三杯吧,以为自己胃口太好了,一看隔壁桌,竟然摆着六杯!而之前,对方可是添了一碟又一碟的食物啊!我和伴侣都自叹在多年前胃口最好的状态时,也没有这番惊人的食量。

最后不得一提,以下这份甜点精致美丽,味道也恰恰好,细致而不腻,搭上我喜欢的洋甘菊(喝了有一种很calm的感觉),那个午后,实在动人。

是生日庆祝的延续吗?妹问。是啊,伴侣确实是这么说的。

 
  
Escape Restaurant & Lounge的自助餐,真叫人期待再有优惠哩!    


23-2-2019

相关博文:Buy 1 free 1——lunch Buffet@Escape Restaurant and Lounge, One Farrer Hote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