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凯凯——新加坡河川生态园 (Meet panda Kai Kai at SIngapore River Safari )

大家好!我叫凯凯!


2007年9月14日,我出生于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2008年5月,大地震袭击卧龙后,我被移至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我个性温顺,最爱吃苹果,吃饱后,喜欢小睡一会儿。我的外号叫“洋葱头”。为什么呢?到新加坡的River Safari来看看我嘛!说明牌会告诉你哦!


It's so yummy!

画于:2019-03-0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