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美味海鲜Paella(西班牙大锅饭)@Fish & Co. seafood in a pan, Westgate - 50%优惠价

 
 

这家餐厅我去过吗?跟伴侣在一起以前,会光顾的餐厅、会外食的美食,大概都是海鲜、海鲜、海鲜。类似的海鲜西餐厅连锁店,在新加坡有几家,多年以后早就把光顾过的西餐厅给遗忘了。

Fish & Co. 近年来是第一次去,这倒没错。自己下厨以后,发现海鲜料理自己动手做和到外边餐厅享用有几个分分别:西餐的海鲜料理一般以炸、烤方式烹煮,成品往往过干、过老,失去海鲜的鲜美;中餐呢,总是添加浓浓的酱汁,掩盖了海鲜原有的鲜美。此外,餐厅的海鲜价格往往高昂。相比之下,只要下厨工夫有两手,自己动手料理海鲜,享用起来满足感最大。

那么怎么会到Fish & Co. 点来一整pan海鲜Paella呢!网上可购买高达50%折扣的优惠券是主因,而Paella则是吸引我点了这一道菜。

Paella西班牙大锅饭,用番红花(Saffron)为米饭染上好看的颜色,烹煮时也带来独特的香气,加上海鲜,吸饱汤汁的海鲜大锅饭色香味俱全,享用前淋上柠檬汁,绝对是一道诱人的料理。这家餐厅的海鲜,以虾子最美味!伴侣说,许久没有品尝到海虾的味道了,即便超市买回的虾,也没有这个味道,更甭说外边餐厅……薯条香脆,青口贝也美味,比较不吸引的我,要属于炸苏东,调味有点过重口味,刚好又不是我喜欢的口味。鱼排一般,分量丰厚。海鲜饭粒粒分明,香料口味敲到好处……

蘑菇浓汤也香浓,在等候上菜的当儿,一口口暖了胃。周末的餐厅,怎么顾客零落呢,以食物水准,不应该如此才是啊!

也许是室内空间设计的问题?桌椅摆设没有让空间极大化,中间又有柱子挡着,有一种阻碍视觉流畅的舒适感。此外,我想,如果可以让Paella料理师傅以大锅烹煮(就像在南法早市及墨尔本餐厅吸引了我光顾),再引用类似鼎泰丰小笼包对外公开的厨房概念,一定会吸引来不少顾客。这点有困难,伴侣说,连锁店啊,门市店铺不容易家家整修……

不管怎样,如果还有这样的优惠价,我可是非常乐意再次光顾呢!

  


2019-03-24

网页:https://www.fish-co.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