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jambo——与狗狗同乐【水彩画】

伴侣爱狗,妹妹也爱狗,在他们的耳濡目染之下,怕狗的我开始留意起生活中遇上的狗。只要它们不过于热情如火,确实挺可爱的……

六月天,画了两只狗。你喜欢狗狗吗?你喜欢哪个品种的狗狗呢?

"秋叶是我的玩伴!"

“Jajambo ! 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几时我有这么高兴过……"說不出的快活

评论

  1. 我也是怕狗之人,哈哈哈。第一幅的狗狗眼神好逼真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小时候常被野狗追,也怕狗扑上猛舔……
      你呢?
      谢谢。

      删除
    2. 是的,我小时候也有被野狗追的可怕经验。哈哈,但是这经验也让我曾经在体育场当过短跑健将! 因为每次比赛时都会幻想被狗追。。。

      删除
    3. 有意思,转害怕为力量!
      我从来不擅长跑,是不错的idea哈哈...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