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只鸟【水彩】

偶然画了一只鸟,立志要画千只鸟。知道我素来花心,伴侣挑战:“重复画一样的主题,你能吗?”太理解我的倔强,迎来了这样的答案:“为什么不可以?”

于是展开千只鸟之旅。要多长时间才能实现呢?Oh no……自己也不清楚。

你喜欢我笔下的鸟吗?快给我打气吧。

   
   
  
 

评论

  1. 你是双子座吗?
    呵呵我也是花心之人,之前画杯都不会重复画一样的。
    我喜欢左上和右上的。
    千鸟图啊,期待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喜多米,漫漫长路啊!
      也是一个双,不过是双鱼哈。

      删除
  2. 烹饪行,绘画行,下厨行,写稿行,100%才女叻。。嗯。。体育运动应该很差呗?((¬.¬ 硬是要挑缺点 哈哈)
    无论如何,like一个,千只鸟旅程,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懒惰运动,运动真的很差哈哈👻

      删除
  3. 很可爱
    特别喜欢鸟发像7up的那只,呆呆的,像我啊哈哈。
    加油加油!期待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谢谢哦!Fido Dido?
      请问是不久前留言的你吗?该怎么称呼呢?

      删除
  4. 非也。欢玲姐姐预测之外的粉丝啊哈哈哈
    嘿嘿保持神秘啊。
    喜欢你的文字和画,感恩分享(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叫我欢玲姐姐的屈指可数,erm, 是你吗?还是她?😂
      谢谢神秘妹妹。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