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喜剧电影:Okay!夫人(오케이! 마담)

图片摘自:https://www.hankyung.com/entertainment/article/202008114271Y




最近看了几部好电影,每次看完想记录,拖一拖,细节和感动就忘记了。

今天是第一次跟伴侣一起看韩国电影。很好看的电影《Okay!夫人》,看过无数特工电影,这部的情节对我挺有新意,也许之前看的主要都是美剧吧。我喜欢这部喜剧诙谐、夸大的手法,最爱女主角fighting的劲爆样!好几个角色刻画都非常鲜明,表达生动。

麻花卷老板娘,一副欧巴桑模样,能干泼辣,虽然对维修电脑的老公很严厉,但是两人的感情却很亲密。在他们喝汽水赢取去Hawaii免费旅游的机会那天,女儿打伤同学时被妈妈骂,哭哭啼啼说家里卖麻花常被取笑;想学跆拳道妈妈不肯,要她学芭蕾舞;家里没钱不能像别人家去旅行,有手机……

妈妈打骂女儿之后,想起自己和老公辛辛苦苦,不过是希望女儿好。原本想节省钱不把握免费旅游机票,考虑后还是出发了。护照一申请,隐藏多年的身份马上曝露。飞机上,飞机师被挟持。精彩的一幕幕连续展开。嫁入豪门的孕妇,一心要媳妇到美国生产、瞧不起普通仓乘客的家婆,自以为很了不起的议员,很漂亮演戏总有替身的武打女星,一心渴望成为特工的多疑搞笑空中男服务员,渴望聊天的“寂寞老人”……小小机上是一个社会的缩影,一针见血的嘲讽意味。

麻花卷妈妈从欧巴桑变身超强女特工;很爱武打电影的超可爱小女儿在危机时刻,格外英勇镇静,仿佛遗传了爸妈的基因;样子有点懵的电脑维修员爸爸很浪漫……

幸福、搞笑、快乐、紧张、嘲讽、浪漫,各种元素都包含,打斗场面也不会血腥暴力。还有青梅竹马的旧拍档,衬托恩爱夫妻的感情不可动摇。看完电影才知道,是刚上映不久的新戏呢!

评论

  1. 真的很难得你推荐韩剧,我会去看的,呵呵。我什么都不精,但是追剧方面还是很强烈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電影,哈哈,不好意思,你提了我才去改。我不能追劇劇,會想一天追完lol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上汤啦啦食谱(Lala Soup Recipe)

蚝煎食谱(Fried Oyster Omelette Recipe)

西西《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子》